wordpress免插件实现添加“友情链接”功能,非常简单!

尽量少使用插件,毕竟插件多了影响 wordpress 的运行效率,还会占用系统资源。能用代码实现的尽量用。比如wordpress 添加友情链接,就完全可以使用代码来实现。

实现方法如下:

1、wordpress 后台的外观-小工具,如果友情链接只在首页显示,就从“可用小工具”中拖拽一个文本到“首页侧栏”。

2、点开右侧那个向下的三角,标题起名叫友情链接,再点击文本,把下面的代码添加进去。

<ul class=”wailian” style=”padding: 12px 13px 10px 0px;”>
<li><a href=”http://www.c801.com” target=”_blank” rel=”noopener”>中国海军舰艇大全</a></li>
<li><a href=”http://www.china81.com.cn” target=”_blank” rel=”noopener”>睽睽旧照</a></li>
<li><a href=”http://www.ditie360.com” target=”_blank” rel=”noopener”>地铁360</a></li>
</ul>

只要你懂一点 html 知识,上面的代码中替换网址和名字就可以为你所用了。想添加多个友情链接,就多次粘贴和替换即可,这里不啰嗦了。设置完毕一定要点击下面的“保存”按钮才生效。

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旧影阁首页的友情链接样例如下:

Author: 睽睽

发表评论